__黼黻_镭

红白已补档,GloriaFenty

【维勇】表白的方法 (中)


今天依旧在努力表白
*两人的视角切换

——————
维克托
——————

跟勇利约会的话果然还是要逛街吧。帮勇利把一身朴素的行头换掉,顺便买点情侣装,情侣配饰,情侣香水,总之要从细节开始显示自己对勇利的在所有权。

如果顺利的话,还可以买一些情趣用品。

第一次需要做充足的准备,不然勇利会受伤。也许勇利有一些特殊的爱好?穿着水手服护士装的勇利一定……

维克托已经没有办法再往下想了,不然他现在一定现在就把勇利扛回宾馆然后好好的享受这个全世界最美味的猪排饭。

不过眼下还是要创造契机,向勇利表白。

“勇利,一楼的奢侈品买这些就够了,去二楼看衣服吧。”
“嗯,好。”
对,就是电梯。狭小而封闭的空间简直是不二的选择。
这样想着,维克托的脚步也轻快了起来,拉着勇利跑向电梯。

“快点快点。”
“诶?!”
意外的是,现在正是电梯使用的高峰期,根本不可能独自乘坐。而且,里面的人还十分好心而热情的按住开门键等着维克托和勇利。
“这样的话岂不是不得不上了…”维克托一脸消沉的踏进了电梯。

当勇利紧随着他踏上本来就挤得满满当当的电梯时,不堪重负的电梯终于警报了。

“这种时候最尴尬了。”勇利满脸黑线的退了出来,扶着墙不愿意正视电梯。
“哎呀,看来勇利的减肥计划还要继续呀。”
“诶,是这样呢。”勇利完全不想搭理教练的调笑,重新去按了上键。

没有坐上刚才那趟电梯让维克托内心窃喜了一阵,但是逐渐聚起来的等电梯的顾客打消了他电梯告白的念头。

“勇利,人太多了,我们走楼梯吧。”
继续逛街,机会总会有的。维克托重新给自己鼓了劲,和勇利一起进了安全出口的楼梯。

正常情况下没有人会走安全出口。两人无言的走着,整个楼道只有皮鞋哒哒的声音。

在走到一个看起来像是出口的地方时,维克托下意识的拐了过去。

“维克托,那边是办公区,我们应该走这边哦。”

勇利伸出手,抓住了维克托的手肘,将他往另一个方向拉。

被勇利拉住的地方传来了奇妙的触感,让维克托一下子有些失神。
勇利放下手的时候,指尖轻轻划过维克托的手臂,再到手腕。当两人的手处在同一高度时,维克托几乎是下意识抓住了勇利的手。

?!
突如其来的触感让双方都愣了一下。

虽然平时也会牵手,但是此刻两人都被想要表达的急切心理搞得非常紧张,这个牵手的感觉使两人都感受到了一丝酥麻。

就像从未接触过异性的青春期的少女,心上人的轻轻触碰都会带来微妙的触电感。

两人就这样牵着手,静静地对视着。
那句“我喜欢你”就在舌尖,但是嘴巴仿佛脱离了大脑的控制,怎么也张不开。

“.…..”
“勇利”
“嗯…”
“勇利知不知道自己真的超级有魅力。”
“.…..”
“只要有勇利在的地方,我的视线就不可能放在别处。”
“啊…”
“勇利,我想说。”维克托吸了一口气,眼睛里充满了坚定。
“我对勇利...”“砰!”
关键的话还没说出来,安全出口的门就被狠狠地撞开。
“砰!砰!”
又是两声巨响,门被狠狠地带上,闯进来的人重重的靠在门上。

“尤里?”两人有些惊讶的看着狼狈的尤里。
“在这就能甩掉那些人了吧……啊?维克托和猪?!”

此时的维克托和勇利还保持着手牵手,身体无限靠近的姿势,并不断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你们俩干什么呢?!还牵着手?!恶心死了…”尤里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刚想继续吐槽,外面又传来迷妹们寻找他的声音。

“可恶,还是得接着躲。”尤里快速的冲上楼梯,消失前还不忘回头瞪了两人一眼。
“等着吧老头子和猪,我一定会赢下这场比赛的!”接着就踏上了继续逃命的征程。

“维克托,你刚才要说什么?”
“不…没什么。”
气氛被打断了,维克托也没法再继续下去。
“走吧,去买衣服。”

商场的表白计划,彻底泡汤。

评论(4)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