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黼黻_镭

红白已补档,GloriaFenty

【承花|乔西】沙雕学院番外 妯娌生活2

承花乔西前提的西撒和花京院的小片段

二乔三乔惹恋人生气,西撒和花京院联手气爷孙俩

爷孙欲哭无泪,敢怒不敢言



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有的祖孙俩连惹老婆生气的方式都一模一样。

 

乔瑟夫和承太郎包下了一座度假山庄,带着两人的恋人一起度过浪漫又热情的假期。

 

“承太郎,你做的太过了!”花京院忍着浑身的酸痛,用枕头砸了还在熟睡的承太郎几下,然后穿好衣服甩门而去。顺便把门反锁了。

 

“JOJO…你个混蛋…”西撒一脸黑线的看着自己满身的痕迹,一脚把像章鱼一样扒在自己身上的乔瑟夫踢下了床,穿好衣服摔门出去。顺便把门反锁了。

 


乔斯达爷俩感到了危机,很大的危机。

 

大到连起床之后发现衣服裤子全被扔了老婆跑了门还被反锁了这种程度的危机根本不值一提。

 

两人的恋人,花京院典明和西撒·齐贝林已经无比亲热地腻在一个上午了,仿佛他俩才是一对情侣。

 

“花京院,你尝尝这个,这边的鱼子酱可是一绝。”西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乔瑟夫的手上抢走了最后一份鱼子酱,递给了花京院。

 

“喂西撒,那个小鬼已经吃过一份了!我还…”

 

乔瑟夫重重地拍着桌子站了起来,气势还没彻底地起来,就被西撒一个冷眼击垮了。

 

“好好好我已经是老头子了,这种好吃的还是留给年轻人吧,西撒做得好!”

 

西撒这下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他,用勺子舀起鱼子酱喂给花京院,“啊——”

 

“嗯,果然非常好吃,谢谢西撒前辈。”

 

花京院一脸乖巧地吃下去,末了还不忘低下头,做出一副幸福而羞涩的样子。

 

承太郎移开视线,决定吃点鹅肝寿司冷静一下。在他的手指离盘子只有半厘米的时候,一只手刷地伸过来端起盘子又刷的收了回去。那速度,白金之星看了都说好。

 

“西撒前辈,这个鹅肝寿司我超喜欢的,但是我刚才已经吃过一份了,所以最后一份就给你吧。”

 

“花京院…我还没吃…”承太郎紧咬着牙关看着花京院,对方却熟视无睹,用筷子夹起寿司递到西撒嘴边。

 

“好吃吗?”花京院的眼睛亮晶晶地,期待着西撒的回答。

 

“嗯,确实很美味。不过比起料理,花京院能喂我吃才是最美好的。”

 

“西撒前辈…”

 

“花京院…”

 

两人深情地看着对方,两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你们适可而止吧!”乔瑟夫爷俩终于忍不住了,却也只敢压着嗓门抱怨。

 

“还是西撒前辈好,优雅又绅士,不像某些人。”

 

“还是花京院好,听话又可爱,不像某些人。”

 

“西撒前辈…”

 

“花京院…”

 

两人再次深情地看着对方,两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祖孙俩气势汹汹地站了起来!然后超怂地跑去拜托厨师多做几份,做好之后又超有骨气的…端上桌献给花京院和西撒。

 

“西撒前辈还吃吗?”

 

西撒和花京院交换了个眼神立刻心领神会,“不想吃了啊,不是花京院给的好像就没那么好吃。”


————————

我又来了嘿嘿


评论(5)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