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黼黻_镭

红白已补档,GloriaFenty

【乔西】买对象吗?送波纹的那种 完

*校园paro

*沙雕文学



6.

乔瑟夫的小日子过得相当地滋润。

 

这个花花公子也太会了吧!跟这个花花公子谈恋爱也太幸福了吧!

 

是他每天的心声。

 

严格上来说,乔瑟夫认为在两人的恋爱关系中,自己的角色应当是男朋友而西撒应该是女朋友,但他还是不受控制地沉浸在西撒毫无原则的溺爱中。

 

事实上,乔瑟夫有理由相信,西撒对自己的好要甚于对任何女生。他在与女生相处时还是坚守着绅士这个前提的,因而礼貌与尊重才是主旋律。

 

但在自己面前不同。

 

乔瑟夫面前的西撒多了一丝烟火气。

 

准确来说,乔瑟夫认为在自己面前的西撒是一个撕去了所有的标签,抛去了所有的束缚后最完整最真实的西撒。

 

开心时会毫无形象地打闹,生气时会一边用意大利语骂他一边按住他的脑袋蹂躏,害羞时会脸红,吃醋时疲惫时还会像一只大猫一样的撒娇。当然,在乔瑟夫的滤镜下西撒的任何举动都可能被解读为撒娇就是了。

 

从前的西撒永远是女生口中最完美又最遥不可及的梦中情人。但是现在,乔瑟夫想,他变成了撕开神秘的面纱后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恋人,只向我一个人张开怀抱露出肚皮的恋人。

 

乔瑟夫和西撒就像是这所学校里两位最高高在上的神。一位象征着能看见能摸到却永远留不住的爱情,另一位象征着永远无法匹敌的终极的智慧。现在他们走到了一起,留给凡人的只有由衷的艳羡和无尽的祝福。

 

像古老的王室夫妇,他们牵手的时候就是所有人都想恋爱的时候,他们争吵的时候就是所有恋情开始忧心忡忡的时候。

 

他们的存在本身就是所有情侣的精神所托。

 

7.

当然,乔瑟夫的恋情也不可能一帆风顺。意思是,虽然他和西撒的关系很稳定,但还是拦不住女生们对西撒虎视眈眈。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交配文化祭的季节。

 

高二年级战斗潮流班进行了公开的讨论民主的投票,然后由女生们暴力决定演话剧睡美人。

 

在座的各位原始人、究极生物、德国军官试图抗议一下,他们说奥特曼才是男人的浪漫。但是他们的抗议还没开始就被人民群众(女生)掐死在了摇篮中,并且因为废话太多被安排了纺锤车ABCD的角色——没错就是一开场就被国王下令砸毁烧尽的东西。

 

女生们投票选饰演王子的人选——结果当然是西撒,而公主的人选,因为谁也不愿意让给谁,最终决定由抽签决定。

 

西撒耐心地裁开一张纸,在每张小纸条写上人名,然后放进抽签桶。

 

“等一下,西撒。”乔瑟夫一脸不高兴地打断。

 

“你这家伙根本就是想自己演王子然后在台上和女生亲亲吧。”

 

“JOJO,这是大家的一起决定的。”

 

“这样吗——那抽公主的这个任务就由我来做了。”乔瑟夫紧紧抱住抽签桶,狡诈地笑着抽出一个名字递给西撒。

 

“……”

 

“怎么了班长大人,快点告诉我们是谁这么幸运成为了你的公主啊。”

 

“……乔瑟夫·乔斯达,公主役。”

 

8.

乔瑟夫躺在舞台正中央坚硬的木板床上,听着旁白说,王子突破重重障碍来到了公主的面前。

 

他听到自己的恋人一步步走近,然后单膝跪在他的床前。

 

“公主…JOJO,我喜欢你。”

 

诶?等一下等一下,这个好像不是台本吧。

 

“从…你开始追求我之前就是…”

 

???

 

“现在能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JOJO,醒过来吧…唔!”

 

龙舌兰公主打破了魔法的束缚,自己醒了过来,抱住王子吻住了他。

 

一时间,观众席一片起哄,但很快又静了下来。

 

两人紧紧拥吻,投入得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人。

 

直到两人都喘不上气才分开。

 

乔瑟夫重重地用自己的额头抵着西撒的额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坦白,“其实我最开始是想…”

 

剩下的被西撒的吻堵了回去。

 

“我都知道,笨蛋。”

 

虽然知道幸福可能是假的,但我还是要不顾一切的争取一下。

 

话剧散场,两人留在最后收拾道具,不知道是谁把当时那个抽签桶也带了过来。

 

乔瑟夫突然想明白了什么,动手把那个箱子拆开。

 

“啊JOJO,别…”

 

所有的纸条上,都是意大利人龙飞凤舞的字,都是一样的名字。

 

乔瑟夫·乔斯达。

 

两人相视,都红了脸。

 

“我…只想亲你…”

 

“所以我也出了老千,抽出来的那张我的名字也是我自己放进去的。”

 

 

沉默过后是天雷地火的热情。

 

我以为是我在捉弄你,但没想到最后却栽在了你的手里。

 

这也是你的计划吗,西撒。


————————

写得好卡...感谢阅读

我还特别想写写西撒和花京院相识的过程(美人妯娌一起抱怨男人?



评论(19)

热度(3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