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黼黻_镭

红白已补档,GloriaFenty

【维勇】异国之旅【abo】chapter6

旅行继续~
评论里有微博链接,关于文中提到的地点在微博有介绍,感兴趣的话可以戳一下【对这都是我年幼无知时去过的】

————————
没有计划的旅游往往有惊喜

————————
勇利原本想逃离国内媒体的采访和周围人的关心,跑到气候宜人的加州来感受宁静。感受洛杉矶的海滩,再去好莱坞迪士尼转转放松心情。

本来是这样打算的。

直到维克托一脸爽朗的跟旅馆老板说双人间。

“维克托为什么要跟着我…”

“我本来也就没有计划啊,正好跟勇利搭个伴嘛。”

“但是…”勇利还想挣扎一下,但是被维克托不由分说的拉进了房间。

他们住的旅馆是本地的华人开的。风格十分简洁,但也很有亲切感,无论是老板还是其他客人都非常热情,登记入住时有几个冰迷来要签名。其中有一个约摸20出头的alpha说是勇利的粉丝,想要跟他拥抱。维克托像是宣誓所有权一般搂住勇利的腰。对方倒也识趣,说了一些鼓励的话便离开了。

“刚才的那个人…”收拾东西的时候勇利装作不经意的提起了他,“维克托帮我拦下了呢。其实拥抱一下也没有什么关系吧。”

维克托停下了手上的活,一言不发的走向勇利,将他按在墙上。

“从那天晚上我就发现了,勇利真是不知道保护自己呢。”维克托居高临下的看着勇利,神色暗了暗。

此刻,勇利切实的感受到了来自alpha的压迫感。

“勇利,我想睡你。”

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勇利警觉了起来。然而虽然想要逃,身体却完全无法反抗alpha的信息素,只能无力的看着维克托一点点逼近。

“明白alpha的危险了嘛~”在勇利以为既要被吃干抹净的时候,维克托放开了他,换上了平时的语调,笑的一脸灿烂。

“勇利这么没自觉的话很容易被别人吃掉哦~所以勇利在美国的这段时间都由我来保护。一·刻·都·不要离开我的视线。”

维克托此时虽然笑的很温柔,但勇利却感觉他有一丝愠怒。

维克托是在吃醋?

勇利意识到自己有点开心。

打理好行李之后,两人决定前往勇利计划中的第一站——好莱坞。

“哇哦~”
“哇”
在亲眼看到一直在电影里出现的universal studios的地球雕像时,两人异口同声的发出惊叹。

这个季节的好莱坞不同国家不同人种游客异常的多,两人穿梭在人群中倒也不显得显眼。这给旅游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维克托很好的贯彻了要保护勇利的誓言,寸步不离。走到人流量大的地方时,两人险些被冲散。维克托回头看着勇利,向他伸出了手。

“勇利如果丢了,我会很困扰呢。”

勇利紧紧地握住向自己伸来的手,感觉自己的脸颊有些烫。

好莱坞里有许多联排别墅式的建筑,每一幢楼以一个电影为主题的,将电影的场景复原,是游客身临其境重温这些电影。

维克托在一幢非常复古的建筑前停下了脚步。
一座哥特风的城堡,吊桥连接着门和门前前的道路,斑驳的墙壁散发着强烈的复古气息。

“勇利,我们去这里吧!”勇利感觉此刻的维克托眼睛里都在闪耀着向往的光芒。

像王子一样的维克托果然喜欢这种中世纪的皇室风格啊。
勇利想着,向维克托点了点头。

逆着光,维克托的银发闪耀着光芒,仿佛真的来自那个世纪。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