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黼黻_镭

红白已补档,GloriaFenty

【承花|乔西】沙雕学院番外 妯娌生活1

西撒和花京院快乐的小日常



1. 西撒和花京院的相识

 

西撒第一次遇到花京院是高三开学的时候。

 

那天是高一学生的入学典礼,西撒和乔瑟夫作为三年级响当当的大人物自然不会缺席。

 

西撒做完致辞后,乔瑟夫已经不知道跑去哪里欺负JO家后辈了。

 

儿孙满堂的混蛋。

 

西撒在心里哼了一声,然后独自靠在走廊上点了根烟,静静地看着新人们闹腾。

 

新来的学生多少有点拘谨,只敢三三两两地在礼堂里小声说话,只有一个男生的周围围满了女生。

 

男生有着好看的红发,身材长相都十分出挑,眉眼间尽是温柔。他似乎不太习惯这么多热情的女生,有些为难地在应对,但还是保持了相当地礼貌,一举一动都优雅得体。

 

西撒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余光里看到自己的恋人搂着家族的后辈谈笑正欢。

 

西撒思索一下,掐了烟,决定去捕获这个可爱的学弟。

 

“打扰一下,美丽的小姐们。”

 

西撒不着痕迹地隔开一个正在试图和花京院发生肢体接触的女生,将随手摘来的玫瑰花别在她的礼服上,而后礼貌地向女生们行了一个绅士礼。

 

“可以借用一下这位英俊的绅士吗?”

 

“哇——”

 

趁着女生们冒着红心抱在一起尖叫,西撒拉住花京院的手,把他领导了礼堂后台的嘉宾休息室。

 

“辛苦你了,不太习惯和女生打交道吗?”西撒有些好笑地看着花京院松了一口气,靠在化妆桌上休息的样子。

 

“嗯。我是说…她们都很好,只是一下子全都围上来还是让人很紧张。

 

西撒注意到他戴着很独特的樱桃耳环,便叫他先在沙发上休息一下,自己去拿了一听樱桃味的可乐递给他。

 

“啊,谢谢前辈。”可爱的学弟开心地刘海都飞了起来。

 

居然还真有这样反重力的存在吗。

 

西撒笑着给花京院理了一下头发,又帮他松了松领带放松一下。

 

“对了前辈,我叫花京院典明,请问…”

 

西撒弯下腰,牵起花京院的手,行了一个吻手礼。

 

“西撒·A·齐贝林。”

 

 

 

2.西撒才不会把花京院卖了

 

“西撒——”


乔瑟夫像一只巨型犬一样挂在西撒身上,“我家的小鬼说要追花京院,让我帮他,不帮就要打我——”

 

“打回去。”西撒言简意赅,推开了乔瑟夫。

 

“我知道小西撒和那个小朋友的关系超好的,帮帮你最亲爱的男朋友和他的晚辈吧,我会给你报♂酬的”

 

乔瑟夫不依不饶,把西撒压在身下,一边揉着他的敏感处一边和他接吻。

 

“唔…JOJO…”

 

最终西撒还是在天台吃午饭的时候见了那个处在校园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空条承太郎。

 

三人一起吃饭时乔瑟夫不停地插科打诨,一边说着我们承太郎这千年的铁树终于开花万年的直男终于醒悟了之类的,一边朝西撒使眼色。

 

西撒终于忍无可忍,把乔瑟夫拎起来扔进了楼梯间,然后和承太郎两个人一起靠在栏杆上。

 

两个老烟枪云雾缭绕,许久无言。

 

“承太郎。”

 

西撒率先打破了沉默,用烟指着承太郎说,“喜欢一个人就直接去追,不要想些有的没的。”

 

承太郎压了一下帽檐,脸上难得有一丝红晕。“之前有些紧张,错过了他的主动示好。”

 

“噗…”西撒想起了花京院盯着承太郎的背影时,那种又激动又赌气地模样,忍不住笑了出来。

 

他站起来,拍了拍承太郎的肩。

 

“没关系,如果心意相通是不会被这一点小事阻挠的。

 

而且,你如果连这么小的槛都跨不过去,我可不会放心的把花京院交给你哦。”

 

···

 

“花京院,你跟乔瑟夫家的小鬼有什么过节吗?”

 

那天花京院带了新出的游戏来找西撒,西撒陪他打的时候突然问到。

 

“!”

 

花京院惊了一下,耳根瞬间就红了,“不…之前被Dio抓过一次,后来空条前辈把我救了出来。因为…Dio的老巢着火了。”

 

“哈哈哈…那家伙还是老样子啊(指经常被作者迫害)。”

 

西撒看向花京院。对方没有注意他的反应,而像是陷入了回忆,渐渐地害羞了起来。

 

纯情的年轻人啊。

 

西撒揉了揉花京院的头发,被可爱得不行。


——————————

怎么能只有JO家人抱团呢,我们西兰花也要相亲相爱

评论(11)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