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黼黻_镭

红白已补档,GloriaFenty

【狗崽】巴洛克幻梦 ·陆·



————————
·陆·

————————



听说大天狗终于要来迎娶啊不来见妖狐了,谁最兴奋呢。

妖狐假装不是自己。也不是平日里最宠爱妖狐的晴明,他现在只看得见博雅。也不是那些总喜欢意淫巴洛克各位基佬的小姑娘们,她们都在幻想SM时一脸帝王鬼畜的大天狗。也不是其他基佬,他们都在布置那个传说中的房间。

而是自诩为巴洛克第一保姆的姑获鸟。

当妖狐看到她三步并作两步冲自己飞奔过来,快到的时候还忍不住一跃而起抱住自己的时候,他还是没忍住的吐槽了一句。

“姑姑没想到你还真会飞啊。”

“说什么呢混小子。”姑获鸟用伞敲了一下妖狐的头,然后坐在了他身侧的吧台上。

姑获鸟是巴洛克的领班,所有的新人都是她一手带起来的。而妖狐算是她最上心的一个了。

妖狐刚来的时候还是一个小孩子。无家可归,浑身脏兮兮,凭借着天生强大的妖术到处打劫为生。那天他埋伏在巴洛克旁边的巷口,在姑获鸟路过的时候举着扇子对着她。

“拿吃的来,不然休怪小生扇下不留人!”说着拉着架子要进攻。

结果当然是被姑获鸟收拾了一顿。

他本以为会被扔出去或者交给巡查组,但是姑获鸟把他领回了巴洛克,说服(威胁)晴明收留了他。

虽然不情愿,但他还是被姑获鸟从头到脚梳妆打扮了一番。

“哇哦——”

打扮好之后,店里的小姐姐都不禁为集美貌与可爱于一身的他惊叹。雪女拿出自己珍藏许久的hugme红色眼线笔给妖狐画上了妖冶的红色眼线。

“这样就完美了。”

小妖狐照照镜子,不禁红了脸,“小生居然这么好看啊。”

那之后,妖狐的所有事情都归姑获鸟管,因而对姑获鸟尊敬有加。

而向来喜欢小孩子的姑获鸟老来得子也对这个生的一副美人坯子又会说好听话哄自己开心的妖狐十分疼爱。而妖狐捅的篓子都是姑获鸟来善后,之后妖狐再笑盈盈的陪姑姑去孤儿院照看小孩子来赔罪。

这样,两人的羁绊逐渐变得牢不可破。


就像现在,姑获鸟一定要亲自操办妖狐的终身大事。

“姑姑啊,他只是来找小生谈谈,不是结婚。”妖狐无奈的看着一脸喜庆的姑获鸟,忍不住打消她抱孙子的念头。

而姑获鸟却像是没听到一样,自顾自的招呼跟在她身后来的客人。“崽儿啊,这新婚之夜,新娘都是要着嫁衣的,我今天请来了几个远房亲戚,手艺特好,给你做身嫁衣。”

“远房…亲戚么。”妖狐看着两位亲戚,嘴角抽了抽,“看起来是挺远的,而且看起来手艺就很好…”

“当然了,这两位可是给灰姑娘仙蒂瑞拉做礼服的。”姑获鸟伸手接过两位客人。

妖狐看着两只在迪士尼动画片里大放异彩的小黄鸟,嘴角和眼角一起抽了抽。

☆姑姑闪亮登场
☆那个hugme眼线笔是在捏他kissme,本来想写成fxxkme的但我忍住了 夸我吧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