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黼黻_镭

红白已补档,GloriaFenty

【维勇】异国之旅【abo】chapter10


【chapter 10】因为你喜欢我啊

勇利早晨醒来的时候,维克托不在房间里。

低头看看自己满身情欲留下的痕迹,他感到一阵恍惚。被仰慕已久的维克托告白,然后直接就做了,还在对方怀里睡了一觉。

这一切让他既充满对爱情的美好憧憬,又有一丝隐隐的不安。

他担心维克托只是一时兴起。

然而这种担心在维克托推门而入,微笑着对他说早上好的时候被暂时搁在了脑后。

“早上好,维克托。”回以一个温暖的笑容。

维克托愣了一下,旋即走近勇利,在他的额头上轻吻一下,“勇利笑起来超可爱的,以后也要经常对我笑哦。”

“诶……”勇利回忆了一下,最近自己确实哭的有点多。他搂住维克托的脖子,点了点头。

“维克托也是。”


今天的目的地是迪士尼。

在半路上勇利就已经兴奋的难以自控,但是怕维克托觉得自己幼稚,因此将视线投向车外,掩盖自己的激动。

而维克托反倒毫不掩饰激动的心情,不断的说着等一会要玩什么项目,要跟表演的队伍合影。见勇利望向窗外,他便搂过勇利,下巴搭在肩上。

“勇利不激动么?迪士尼可是孩子们的梦幻国度呢。”

看着维克托兴奋的表情和笑成心型的嘴,勇利不禁笑了一下,“维克托也是孩子么。”

“诶?勇利怎么突然变得毒舌了。”

“因为维克托实在是太像春游的时候欢欣雀跃的小学生了。”

“是么?可是小学生不会做这样的事吧。”说罢俯身亲了勇利一下。

“维…维克托!这是公共场合!”

“没关系啦,你看。”他冲窗外指了一下。

一对开着敞篷车的情侣在红灯时忘情的吻着,像是在对全世界展现两人的恩爱。

“但是…”勇利还想再说什么,却被维克托堵住了嘴。



这个绵长的吻结束的时候,两人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哇——城堡——”

“好想跟勇利在这样的地方结婚啊。”

“我家的温泉也不错呢。”

“这是勇利愿意跟我结婚的意思么。”维克托笑着看到勇利不出意料的脸红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愿意了。

如果维克托对我是认真的话。

当然维克托并未意识到勇利的顾虑,拖着他钻进了一家纪念品店。

“首先要准备这个。”

说着他迅速的给勇利戴上了一个发箍。勇利对着镜子照照,不禁满脸黑线。

“虽然说带着米奇的耳朵很萌…但是为什么给我一个有蝴蝶结的…”

“勇利带着这个很可爱啊。”

勇利看着几乎要被萌的哭出来的维克托,只好认命的接受了自己是米妮这个设定。

“那维克托也要戴一个。”说罢他挑了一个小公主的王冠戴在了维克托头上。

“为什么维克托就算戴公主王冠也这么迷人——!!”

维克托看着被对比严重打击的勇利,笑靥如花。

“因为勇利喜欢我,所以觉得我怎么样都很迷人哦。”

哦。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