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黼黻_镭

红白已补档,GloriaFenty

【狗崽】巴洛克幻梦 ·贰·

·夜店设定
·晴明的人设是痴汉的你我他
·半架空

————————
·贰·

————————


自从夜叉来巴洛克,妖狐的心理承受能力就一再遭到挑战。

先不说这伤风败俗的打扮,这人总是在抢小姐姐们的性感活儿。而妖狐也总是被迷惑,一次次看着自己期待的小姐姐变成这魁梧的肌肉男。

他私下里也跟酒吞抱怨过,却被对方狠狠地瞪了一眼说,肌肉男有什么不好,穿的少那叫时尚,谁像你连脸都遮着一点不光明磊落。

行吧。妖狐吃了瘪,只得把不满咽下去。等那基佬来纠缠你的时候,小生再嘲笑你也不迟。


妖狐憋屈极了的时候也会找阎魔提意见。

因为晴明实在是太不靠谱,店长阎魔也就成了实际上的一把手,也是这些妖魔鬼怪们唯一敬畏的存在。

阎魔这大姐头确实当之无愧,人员调度,招徕客人,跟官府打交道,没有她做不好的。除此之外,收拾光天化日之下搞基的保安黑白骨科组,给沾花惹草的妖狐擦屁股,听晴明酒吞等一众基佬倾诉感情,清扫捣乱的客人等等重任全部压在她一个人头上。

阎魔累的时候真的想杀了不成器的晴明。

就像现在,妖狐又耷拉着耳朵一脸悲壮的来诉苦。什么跳舞的就应该是性感的大姐姐,让一个平安第一骚在那里搔首弄姿可是自断财路BALABALA的。阎魔打发不了他,只得转身抽出柜子上的账簿,把里面夹着的黑色羽毛拿出来递给他,用“你再废话我就把你的风流史统统告诉这狗毛的主人”的眼神狠狠地瞪他一眼,便转身去忙活别的事了。

妖狐看到这羽毛,虽说为了面子不想接,但过了这村儿没这店儿,他还是迅速的拿过来立刻揣进兜里。还得像做贼一样私下看看没人注意到才放心下来。

小生才不稀得呢。

这样自我麻痹之后还得一脸受了委屈似的自个儿心理斗争好半天。

阎魔也是惟一一个能在妖狐面前随便提大天狗的人。但当时她没能及时阻止意外的发生,因此一直都觉得有愧于妖狐。而妖狐本人到是嘻嘻哈哈的说,若是烦劳大姐姐动粗,自己才会羞愧终身。


戌时一过,客人多了起来。

阎魔来之前,晴明一把手打理巴洛克。由于他少根筋的作风,对各路客人疏于管理,时常有些不正经妖骚扰店里的小姑娘。虽然总是被抱怨,晴明也想不到合适的办法解决。

直到有个胆大的动了元老级的雪女。被她狠狠冻住,又被鬼使黑一镰刀砍下去,扒光了衣服绑在鬼使白的旗子上当街示众,晴明才下定决心彻底整治。

不然下次被示众的可能就是我了。晴明看着那人的裸体,感到一阵幻痛。

接着晴明就把所有的事情推给新来的颇有威望的阎魔,自己做起了甩手掌柜专心的跟隔壁源博雅谈恋爱。

有阎魔的威严管制着,鬼使兄弟的暴力执法,加上小姑娘们个个修炼起一身好功夫,巴洛克便有了现在的太平。

妖琴师反手一拨,曲风骤转,开始了只属于夜晚的激情。在雪女雨女桃花妖樱花妖的伴舞中,夜叉继续卖力地搔首弄姿,惊得妖狐赶紧躲到天字号软席区。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