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黼黻_镭

红白已补档,GloriaFenty

【维勇】表白的方法(下)


继续努力表白

——————
*勇利

勇利背对着维克托,看着楼层分布,“维克托,商场的顶层好像是个电影院。”

虽然看不到表情,但维克托注意到勇利的耳朵染上了一丝绯红。

说要约会的时候那么坦率,现在反而害羞了起来。反差这么大的勇利真的好萌啊!维克托这样想着,走上前去搂住勇利,下巴支在他的肩膀上,一脸宠溺的看着勇利。

“那我们去看电影吧。”

虽然看电影有些老套,但是幽暗的环境和暧昧的气氛,加上电影的烘托,确实是约会的不二之选。如果看的是一部爱情电影,更是可以顺水推舟的表白。

这样想着,勇利的脸上的红晕再一次加深,低着头越走越快,全然不顾自己爱情故事的男主角维克托在后面辛苦的追赶。
“勇利~等等我啊。”

勇利在电影院的电子屏前面纠结了好半天,最终决定去看时下最火的《fantastic minions(神奇小黄人在哪里)》。

“勇利喜欢这种类型啊。”

“它看起来比较能营造浪漫的气氛啊。”

“勇利你,真的看懂它的名字和宣传了么。”

维克托看着一本正经的说着浪漫的勇利,和一本正经的挥舞着魔杖的小黄人,憋笑憋得腹肌抽筋。

“果然很浪漫呢,勇利。”维克托看着被小黄人魔音贯脑而一脸阴沉的勇利,笑的不能自已。

而勇利此刻只感到浑身脱力。在他的计划中,当电影进入到高潮,男女主的爱情宣泄出来的时候,就扑到维克托的身上,吻住他,然后说出自己的心意。但是……

勇利感觉自己应该重新学学英语。至少要能看懂电影名所传达的信息。

他有些气馁的伸手抓了一大把爆米花塞进嘴里。当勇利再次伸手去抓的时候,却碰到了一只等候多时的手。维克托将手朝上放在爆米花桶上,勇利一伸手拿爆米花便会直接落到他的手心里。

像是捕捉到猎物的猎人,维克托浅浅的笑了一下,手指沿着勇利细腻的皮肤向后滑,然后与他十指相扣。

突然传来的触感让勇利一惊,下意识的将维克托的手握得更紧,接着又因为自己的举动害羞的脸红到耳根。

两人无言的保持着牵手的姿势继续看电影。此时小黄人聒噪的声音完全无法传进勇利的耳朵,他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与维克托紧贴的右手上。随之爆发的是勇利对维克托的感情。

从只能远远看着万众瞩目的他,到突然来到自己身边时那种惊讶与兴奋,到慢慢的感觉离不开他。再到现在这种想要一个人独占维克托。

这一切的情感都涌上勇利的喉咙,迫切的想要爆发出来,传达给那个银发的男子。

“勇利?”
察觉到勇利的异样,维克托凑近他的脸。但是接着就被勇利一翻身按到座位上。

勇利跨坐在维克托的腿上,双手撑在两侧,在维克托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听我说,维克托。”

“一直以来维克托都是我坚持滑冰的动力。”

“我仰视着你的身影,渴望有一天能与你站在同样的高度。直到你出现在我家的温泉,出现在我训练和比赛的冰场上,不断鼓励我陪伴我,我才意识到自己对你不只是仰慕,而是另外一种情感。并且这种情感越来越强烈。”

“听好了维克托教练”勇利深吸一口气。

“我对你…”“no no no”

在勇利的感情酝酿到最高潮的时候,后排突然传出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这样的说法太老套了,that’s not JJ.”

“让我来教你怎么才别出心裁和更能打动人吧。”接着,席卷维克托和勇利的就只剩下JJ对怀中女友的各种甜言蜜语,和结束时一个得意的笑。

“这样才够打动人!It’s JJ STYLE!”

这家伙为什么在这啊!勇利内心愤怒的咆哮。

电影院表白,失败。


仿佛在刻意与他们作对似的,这些冰场上的英雄们简直无孔不入,总是在气氛最好的时候适时的打断他们。

“看到尤里了么,还是没有?”维克托在小巷口壁咚勇利的时候,哈萨克斯坦的英雄突然疾驰而来,又飞奔而去。

“勇利,快笑笑。”公园里一片花海前突然冒出来的披集继续秉持自拍狂魔的作风拉着勇利一通狂拍。

两人躲到清静的摩天轮上,在最高点即将互相吐露心声的时候,克里斯又一通电话跟维克托抱怨自己最近色气度降低,埋怨到两人走出摩天轮。

到底哪里才能安静的表个白?!
勇利拉着维克托,想要再找下一个地点,却被维克托拽住了。

“回去吧勇利。”
“可是…”
“我…”维克托笑的很温柔,“有点累了。”

勇利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维克托正倚在床头看着手机。

“在看什么呢。”

“是勇利的粉丝剪辑的视频哦。”

维克托起身搂过勇利的腰,让他坐在自己身旁。

视频是关于勇利的成长的。从他的第一场比赛开始,记录下勇利一点一点的进步和努力。
到了后半段,这场独角戏开始多了一个主角。勇利不再孤军奋战,不再独自承受压力和痛苦。有一个身影开始陪伴他左右,无条件的为他付出。
在勇利失落时,他紧张的不知所措。在勇利取得好成绩时,他比勇利更加兴奋。

勇利没有再看下去,将维克托的手机拿开,与他四目相对。

“维克托,今天一天的约会,是因为我想对你说。”

声音消失在一个轻吻里。维克托托住他的后脑勺,在他的嘴唇上像刻下烙印一般落下一个吻。

“我知道的。”

随即是一个更加温柔而缠绵的深吻。

其实没必要拘泥于表白这个形式 ,这样就很好。其实彼此的心意早就互通了。维克托这样想着,加深了这个吻。

可惜的是勇利明天还要训练,只能停留在kiss的程度了(笑)。

——————

评论(3)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