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黼黻_镭

红白已补档,GloriaFenty

【维勇】表白的方法 (上)

欢迎评论哦~

*维克托和勇利处在暧昧很久,但还没有正式告白的状态。
 光虹和雷奥许多年前就认识了,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开始交往。
 勇利和光虹是关系很好。

【暧昧的两个人要怎么互相确定感情】

勇利很困扰。
跟维克托暧昧了很久了,亲亲抱抱都是常有的事,温泉里坦诚相待肢体接触也不少,外面的绯闻也是满天飞。然而还是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表白和确定关系。

“维克托对我真的是恋人的情感么,有点不安呢。”
“不确定关系的话全世界都在觊觎我的维克托。”
“要让他真正的只属于我。”
这样的想法虽有些害羞,但是还是敌不过占有欲。

维克托也很困扰。

虽然说以教练的名义成天跟勇利绑定在一起,亲亲抱抱之类的小便宜随时都能占,连勇利的身体也可以随便触碰,还可以若无其事的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和【咳】。但是不确定关系的话总会有些隔阂。

“勇利好像不太有自信呢,要确定关系才能消除他的不安。”
维克托一遍一遍告诉自己,真的因为这个原因才想要真正确立关系。

真的不是因为没有确定关系不能更进一步的玩弄勇利听不到勇利的喘息不能跟勇利全垒打。

绝对不是这些原因。

“要跟维克托”
 “要跟勇利”

“表白,确定关系。”

“可是在什么样的状况下说出来比较合适呢。”勇利陷入了沉思,“人生23年都活在滑冰猪排饭和对维克托的憧憬中的我对这种事情还真是没辙呢。”

跟一见钟情的对象可以凭借冲劲,用最热烈的方式说出自己的爱。然而对于已经彼此习惯对方的存在的两人来说,太激烈的告白方式反而显得形式化。

“问问光虹吧。”

光虹和雷奥从少年时期就一直黏在一起。直到中国站,勇利撞见他们手牵手在河边散布,并且旁若无人的接吻的时候,他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两人早已处在热恋中。

而且雷奥和维克托都是热情开放的类型,咨询光虹应该会帮助自己想出维克托喜欢的方式吧。

“光虹,你跟雷奥是怎么表白的呢。”

“诶这个嘛。”如此直白的提问让光虹有些害羞,但是很快就被恋爱中的幸福取代了。

“上个赛季之后的假期,跟雷奥在加州度假。晚上去沙滩的时候,发现雷奥在沙滩用蜡烛摆了心形,中间用中文写着光虹和我爱你。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真是浪漫啊,恭喜你们。”勇利看着眼前洋溢着笑容的少年,被他的幸福深深的感染了。

总之就是要出其不意的浪漫嘛,那就跟维克托去约会吧。
勇利得出了结论。

按照维克托的性格来说,热烈而直白的表白当然是首选。但是亚洲人比较含蓄,也许勇利会喜欢更委婉一些的?

“问问雷奥吧。”虽然比自己年轻8岁,但是这个美国小伙更有跟亚洲人谈恋爱的经验。

“怎么跟亚洲人表白比较合适么。”

雷奥的脑海中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光虹,“光虹怎么样都很可爱呢。不服输的样子,吃到煎饼果子时满足的样子,当众kiss的时候虽然有些害羞但还是很开心的样子,在我身下明明很难耐又不好意思让我看到表情的样子。”

“亚洲人的含蓄才是最eros的啊。”

两个人似乎在这点上达成了极大的默契,不禁相视一笑。

“总之亚洲人虽然含蓄一些,但是对待感情是很勇敢的。告诉他你的真情实感就好了。”

真情实感啊……
总之约会吧,维克托也愉快的决定了。
——————
“维克托”
“勇利”

今天上冰训练时两人都心事重重的样子。在勇利第四次跌倒的时候,两人终于忍不住同时叫出了对方的名字。

“勇利先说吧。”
“那个…维克托”,勇利深吸一口气,用坚定的目光直视着维克托,“明天,去约会吧。”

“哇哦~”勇利如此直接的邀请让维克托稍稍惊讶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换上了宠溺的笑容。
“我也正想跟你说这个呢。”

晚饭之后勇利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翻着没有几件衣服的行李箱。

“约会的时候应该穿什么比较好呢。”

如果是求婚的话当然要穿正装,但是不知道适不适合表白的场合。勇利拿起衬衫,对着镜子比划着。

也许维克托会喜欢更诱惑一些的?深V或者有一点透视的那种?头发的话,梳起来会比较好?勇利把额前的碎发往上一撸,领口向下扯到露出胸线,冲着镜子勾出了一个只有一边嘴角上扬的笑。有一些戏谑,更多的是诱惑。

不行不行,这样显得太刻意了。他有些泄气的栽回床上。

到底怎么样打扮才比较得体又能让维克托喜欢呢。

恋爱真是麻烦啊。

“表白的话,是不是应该有创意一些呢。”

维克托帮克里斯拍诱惑泳装湿身写真的时候冷不丁冒出了一句。

“诶…?维克托还没跟勇利表白么?”克里斯停在M字腿的造型上,有些惊讶的问到,“我还以为已经吃干抹净了。”
两人目光相会,露出了不可言说的笑容。

“有情趣一点的怎么样,只穿dance belt和领带的柔韧度训练。”上次banquet勇利尬舞的场面又浮现在两个大人的脑海里,二者又一次加深了不可言说的笑容。

两人终于抑制住了笑意后,克里斯仔细的考虑了一下,“勇利还是挺坦率的吧。直截了当的说出喜欢他应该就可以了?”

“说的也是呢。”

总之顺着约会的气氛来吧。

维克托回到房间的时候,勇利已经入睡了。
走近后静静的看着勇利的睡颜,有种睡美人的静谧感,让维克托忍不住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晚安勇利。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勇利故意不停翻行李箱不肯换衣服,等到维克托穿好外套才开始慢吞吞的穿衣服。

昨晚纠结了好久也没能决定穿什么,最后决定看看维克托的着装。维克托今天穿着黑色大衣,所以勇利扯出了自己的黑外套穿上。

这样会有一种穿情侣装的感觉吧。勇利有些害羞的想。

仿佛看透了他的意图,维克托露出了心形嘴的笑容,“这样穿衣服真是很有情侣的感觉呢。”

没等勇利做出反应,维克托便搭上他的肩膀,一起出了房间。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