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黼黻_镭

红白已补档,GloriaFenty

【维勇】异国之旅【abo】chapter2-2


————————
很快入夜了,一贯是乖宝宝的勇利很早就入睡了,维克托则开始搜索勇利的各种比赛视频。他很久以前就注意到这个选手,虽然各方面都比不上自己和很多顶尖的运动员,但是表演中的他却总是散发着一种异样的吸引力,让人移不开视线。就像omega散发的信息素,维克托总是这样想。
但是受到保护omega应该不可能出现在聚光灯下啊…而且刚才的试探也没让他露出破绽。维克托将目光投向勇利沉睡的背影,“唔…”勇利发出了一声轻哼,随机翻了个身,面向两人之间的过道。
映入维克托眼帘的是相对娇小的亚洲男性毫无防备的睡姿。勇利的衣领微敞,从维克托的视线刚好可以看到耸起的锁骨,和向下延伸的胸线。此时车厢内已经熄灯,只剩一盏做成油灯样式的低瓦数灯泡发着昏黄的的灯光,这灯光配合欲拒还迎的微敞衣领,使得勇利的紧实的胸部随着火车颠簸时隐时现。黄种人的皮肤氤氲着温暖而暧昧的气息,引得维克托的视线跟随着胸线延展的轨迹投向衣领更深处。
“稍微有点热呢。”昏黄的灯似乎在发光的时候也在产生热量,维克托感受到了一丝从下而上的热,他松了松自己的领带。似乎是配合着他的语言,熟睡中的勇利不自觉的又解开一个扣子。
“呵…这可有点糟糕呢。”当勇利的半个胸膛进入维克托的视野,胸前的突起勾出诱人的线条,维克托突然意识到这股热度的来源。轻颤的睫毛,微启的双唇,红晕从脸颊蔓延到耳根,蔓延到起伏的胸膛。小兽一样的睡姿给这有些色情的场面添了几分可爱。
然而不只是这样,热度来源不只是他诱人的姿势,还有一点淡淡的香气。
是信息素,虽然很淡,但维克托还是能感受到,那种可以压抑后的信息素所散发的有些禁欲又有些诱惑的香味。

评论(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