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黼黻_镭

红白已补档,GloriaFenty

【维勇】异乡之旅


“嘿咻。” 勇利有些费劲地踮着脚尖把沉重的行李放上了行李架,接着在属于自己的下铺上坐了下来。
难得的假期,勇利甩掉了家人和教练,独自跑去了加利福尼亚度假,并且人生第一次坐了有卧铺的火车。
“好新奇啊。”他有些兴奋的看着不停涌上车的旅客经过自己所在的包厢,他们放好行李便和同行的友人交谈,或是和统一包厢的陌生人热情的自我介绍。这一趟火车会走很长时间,大家都想快点熟络起来,一来路上不会太闷,二来也好互相照应。
“我会跟什么样的人一个包厢呢。”勇利靠在厢壁上陷入了幻想。
也许会遇到老乡?一对和蔼可亲的老年夫妇?或是一位温和如玉的大美女?又或者是……
他的思绪突然被一个富有磁性又不失活泼的男声打断。

那人在打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十分愤怒。
“维克托!你怎么又擅自跑出去了!而且还坐火车?万一引起骚动怎么办!”
“好啦好啦雅科夫,我会低调的。”男子说罢挂了电话,拐进了勇利在的包厢。
他脱掉帽子的一瞬间,勇利惊讶的眼镜都要掉了。
“维,维克托?!”
跟他一个包厢的竟然是那个把全世界迷得七荤八素的维克托?!
勇利有些后悔今天没有买彩票,不然一定能中一年的免费猪排饭。

维克托对这种夸张的反应毫不意外。他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冲勇利勾起一个微笑。
“看来我们要共处一段时间了呀,请多指教。”
“请,请多指教。”勇利有些紧张的打了招呼,“诶?!”
银发男子突然附身凑近勇利,用几乎鼻子碰鼻子的距离打量着他。
“你稍微有点眼熟呢。”
“啊我是胜生勇利,跟你同场比过赛的…”
“啊…我记得…”维克托把身子压得更低,一只手撑在勇利身后的厢壁,另一只手挑起了勇利的下巴,轻轻的按了一下他微启的粉嫩嘴唇,“场下的你很普通嘛,我记得场上的你可是相当夺目呢。”
勇利被逼退到靠着墙,维克托紧紧的凑过来,半眯着眼,头歪着刚好接吻的角度,直直的打量着怯生生的勇利。
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感受Alpha的气息,勇利险些失控,好在上车之前刚吃过抑制剂。即便如此,这样近距离的看着仰慕已久的维克托还是让他心跳加速,甚至想要主动凑上对方的嘴唇。
“看起来接下来的路程会很愉快呢。”维克托满意的看着眼前的人脸红到耳根,像品尝到了美食一般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评论(12)

热度(161)